纳兰爱唯

桃花雨袭,忘渡年韶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如果爱,相见不如不见

作者:孔卓人
 相遇的相遇 是你我的缘
 错过的错过 是天的意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请忘了你我的誓言
 直到深秋翻开那月圆
 浅浅地划过梦的婵娟
 在船前 在对岸 把心儿牵
 在床前 在枕边 入梦儿连

如果心还在盼缠绵
 就翻开那深秋的月暖
 即使风刮过吹成了船弦
 那就载着我的爱飞入梦幻
 那翩翩的阿姑娘踏月寻暖
 把相思巧编成一轮圆
 她在圆中央对谁盼流连

相遇的相遇 是你我的缘
 错过的错过 是天的意
 如果爱 想见却无法圆满
 请忘了你我的从前
 直到深秋翻开那月圆
 浅浅地划过梦的婵娟
 在船前 在对岸 把心儿牵
 在床前 在枕边 入梦儿连

如果心还在盼来年
 就翻开那深秋的月暖
 即使云飘过遮成了船弦
 那就载着我的情潜入梦幻
 那翩姿的阿姑娘踏月寻暖
 把相思巧织成一个圆
 她在圆中央对谁盼回还

相遇的相遇 是你我的缘
 错过的错过 是天的意
 而余生的不见  
 也是让相思捻成浪漫
 如果爱 愈盼相见却愈不见
 这也是天意的弄玩
 织成了牛郎织女的感叹
 传说了七夕的美满

相遇的相遇 是你我的缘
 错过的错过 是天的意
 而余生的不见  
 也是让相思捻成浪漫
 如果爱 愈盼相见却愈不见
 这也是天意的捉弄
 永恒了牛郎织女的神话
 传说了七夕的美满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是让七夕的璀璨
 永恒了牛郎织女的神话
 传说了七夕的美满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是天意的传唤
 永恒了你我的神话
 传说了传说的美满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作者:孔卓人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欢颜 让天山偏野的蓝莲 

也霎那开放

初心终未泯 夜未央 

的月光 倒影着 红青的梦

你拨醒 沉寂中 

的子瓣 忽蠢忽动

这淡粉红色 初开的  栀子花 

在微风中轻 

轻颤着若素的胭脂

那真 那天真 

何曾 未曾 被染狎 

因你而来 

消磨了这人世上一百年

里所有的孤独 你的笑容

比过 无边至善的 

温存中的温存

你是 嫦娥  你是 诗阙

倾一世 的月光宝盒 

阑珊无私 

四月 涟漪着 

无双的 烟雨春姿

应声着 娉婷欲滴的 

心动 如暗恋中的

西子的清影 倾城百转的 

回眸 惊艳

你是 天鹅白雪上 

的冠红 圣洁如仙

在西湖 的日出中 

起舞着 爱的暖曲

你是 永不凋零 的 

心花怒放

是我 心扉上的知弦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一百年的爱情

作者:孔卓人
 我们约定好了爱情
 至少一百年的山盟
 今生不见不散的约定
 是百年不变的衷贞

我们契约好了爱情
 至少一百年的海盟
 今生不许违背的约定
 是百年不变的交并

缘份让我们坚守约定
 如果哪天不经意独行
 要记得彼此的约定
 我会把你在老地方等

爱心让我们恪守约定
 如果哪天不小心独行
 要记得彼此的约定
 我会把你在老地方等

一百年的约定
 一百年的爱情
 在今生
 在今生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你永恒的爱,是我永恒的港口

作者:孔卓人
 一世的风流 走过多少个秋
 留下几多愁 愿你是我永恒的港口
 若大的红楼 月下邀娥一杯酒
 多少次蓦然回首
 梦在雨后 相思红豆蔻
 迷人的妹眸 乌溜溜的转羞
 人生何所求  多爱你三字句
 余生的等候 我所有的爱被你偷走
 绽尽花季最后一抹 粉红的温柔
 凋落在你的怀中 风雨相守
 一生所爱的命宿 
 不管腐朽或游走 最后
 都停靠在你永恒的港口
 我的心中  涟漪的夜与昼
 依然倒映着你如初的回眸
 一生所爱的渴求 风雨相守
 凋落在你的怀中 风雨相守
 我的心中  涟漪的夜与昼
 都依然倒映着你如初的回眸
 风雨相守 你是我永恒的港口
 凋落在你的怀中 风雨相守
 你永恒的爱 是我永恒的港口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花香也凝侬情

作者:孔卓人
 我们初遇在初秋
 正值红海棠含苞如豆
 你婷婷如豆蔻
 揭开了你我一生的邂逅

我们初遇在初秋
 正值红海棠初开含羞
 你那惊艳的回眸
 注定了你我一生的邂逅

我们分手在深秋
 海棠盛艳遍是相思厚
 你泪如红豆
 播种在了浓情的深秋

我们在中秋再度邂逅
 海棠红野得如初如旧
 你说你有了新的归宿
 那颗驿动的心却依旧
 见你怦怦心跳这般依旧

你知否 你知否
 初遇你我便爱上了秋
 你知否 你知否
 对你一见钟情怀旧
 从此我便爱上了秋

今秋海棠花香浓情依旧
 我心如秋依旧 
 我心如初依旧
 依旧 依旧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从南到北的爱

作者:孔卓人
 从南到北越过千山万水
 我对你的爱心动不止
 情非得已一个情字
 天涯海角也是咫尺

从南到北越过华山淮水
 我对你的爱心动至醉
 情非得已何止情字
 天涯海角也是知已

秋去春来红色芳菲
 我对你的爱一直如痴
 如果爱不是负累
 思念又为何这般凄迷

春去秋来红颜芳菲
 我对你的爱一直不止
 如果爱不是负累
 为何思念又这般迷离

从南到北的爱
 是你我的心动不止
 从南到北的爱
 是你我的思念不止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情已阑珊

作者:孔卓人
 夜阑珊 梦阑珊 情也阑珊
 昨夜梦境在楼兰
 你我一起看星月许愿
 许下今生的爱满满暖暖

爱不断 雨不断 泪不断
 醒来才发现情已阑珊
 你我从彼此梦里走远
 我的心里泪雨潸潸

如果我们的爱可以重来
 我们在梦里辗转遇见
 请你我不要吝啬
 要给彼此的爱满满暖暖

如果我们的缘再度重来
 我们在梦里辗转并肩
 请你我不要吝啬
 要给彼此的爱暖暖满满

情已阑珊 
 但愿记忆里的爱永远
 情已阑珊 
 但愿许下的爱能永远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教我怎么忘记你

作者:孔卓人
 教我怎么忘记你
 忘记你阿诗玛般的旖旎
 教我怎么忘记你
 忘记你回眸间的百媚

教我怎么忘记你
 忘记你阿诗玛般的韵姿
 教我怎么忘记你
 忘记你低眉下的百媚

如果老天让我们迷失
 我不知如何来面对迷离
 如果我们从此迷失在人海
 我会堕入无尽的记忆

如果老天让我们迷失
 我不知如何忘记你的烙味
 如果我们从此迷失在人海
 我会堕入无尽的负累

如果老天让我们迷失
 我该如何来忘记你
 如果我们从此迷失在人海
 我该拿什么来忘记你

忘记昨夜的百般偎依
 忘记点滴百回的记忆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爱不是空中楼阁

作者:孔卓人
 爱不是空中楼阁
 她是西湖月下的承诺
 像莺雀一样掠过
 带着日月的依托

爱不是空中楼阁
 她是香格里拉的契约
 像喜鹊一样掠过
 带着红尘的扑朔

没有你就像在沙漠
 即使在沙漠 即使在沙漠
 也得有像你这般的骆驼
 让人在荒芜中也不寂寞

没有你桃花在三月凋却
 即使盛艳也让人悔过
 人面桃花也沦失生陌
 如沙漠中恁把生命挥霍

如果把你错过
 此生我便沦为寂寞
 如果把你错过
 我在红尘中只留下寂寞

如果把你错过
 我便会拿无情来搜索
 如果把你错过
 我会拿寂寞来搜索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若我余生没有你

作者:孔卓人
 若我余生没有你
 就像白天没有太阳的宏辉
 就像夜晚没有月亮的明媚
 就像七夕没有星星的参差

若我余生没有你
 就像桃花凋落在春色里
 就像蝴蝶在大漠里迷离
 就像宝藏被深埋在海底

你是我生命里的奇迹
 你是我爱情故事的传奇
 没有你生命失去意义
 没有你美丽将全无韵味

若我余生没有你
 我会踏遍三江千里
 去寻找你的旖旎

若我余生没有你
 我会寻遍南柯故里
 去寻找你我的偎依

若我余生没有你
 我会花尽余生寻你
 即使你只在我的梦里
 也一定要找到你我的偎依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我的眼泪含着你的爱

作者:孔卓人
 我哭了 因为你
 因为对你爱得太深切
 我哭了 因为你
 因为爱你爱得太痴迷

我看完你的回信
 我噙含着眼泪
 泪光中是满满的爱意
 泪珠中含满了爱的分子

对你的爱入心扉
 情深缘浅又是谁的安排
 情非得已四个字
 又陶醉又负累

我一次次地为你哭泣
 泪光中是满满的爱意
 那是怎样地入心扉
 又是怎样的爱不能爱
 进退两难的无奈

我一次次地为你哭泣
 泪光中是满满的爱意
 那是怎样地入心扉
 又是怎样的痴迷
 恨不能见的无奈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落叶也曾有爱

作者:孔卓人
 落叶像红蝶一样荡漾
 带着梦的沧桑
 是爱是恨是迷茫
 从此何处是故乡

落叶像红蝶一样打浪
 带着梦的忧伤
 是爱是恨是迷香
 从此何处是依傍

这是秋的晴朗
 含着多情的徬徨
 徐徐地散发着余香
 余存着春般初恋的香

但光阴无法倒流回航
 就像从前无从向往
 那爱的季节属于她们
 但或已不再给你我分享

我们把爱的回忆埋藏
 埋藏在这深秋梦的地方
 我们把爱的回忆深藏
 深藏在当初恋爱的地方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千万分之一的爱

作者:孔卓人
 我给你几乎所有的爱
 给别人的只有千万分之一
 甚至想把这千万分之一
 也毫无保留地给你

给你付出几乎所有的爱
 只留下仅有的千万分之一
 甚至欲把这千万分之一
 也毫不吝惜地给你

爱是唯一
 爱是唯一
 于是我QQ号上的名字
 便改为爱唯

爱是唯一
 爱是唯一
 于是我微信号上的名字
 便改为爱唯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红尘三千年

作者:孔卓人
 红尘三千年
 我寻你在烟雨的江南
 寻你在三月的西湖心亭前
 寻你在梦里边

红尘三千年
 我寻你在塞北的长白山
 你化作一朵蓝色的雪莲
 我愿在雪花漫天下缠绵

红尘三千年
 你我的眷恋
 从未消遣
 一种思念
 等得地老天荒
 迷了双眼

红尘三千年
 你我的聚散
 写尽冷暖
 一种思念
 等得海枯石烂
 迷了双眼

在西湖的断桥边
 我还是那个我
 等你的许仙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一生你在梦里

作者:孔卓人
 我和你在梦里初见
 最后又在梦里走远
 醒来我对你思念
 在梦里找不到你也如此眷念

我和你在梦里无间
 最后又在梦里流连
 醒来我对你忘返
 在梦里找到你我如此心暖

梦里的那个你在哪里
 我寻遍了江山万里
 却怎么也找不到梦中的你
 我只能在梦里与你偎依

梦里的那个你在哪里
 我寻遍了江山四季
 却怎么也找不到红尘的你
 我只能在梦里与你连依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爱蝶的风景

作者:孔卓人
 那是爱蝶的风景
 在烟雨里娉婷
 春色如一盏灯
 映着你我的得幸

那是爱蝶的情凝
 在江南里娉婷
 春色如一匹藤
 缭乱你我的青杏

爱蝶在青杏上依凭
 情诗梦画般的爱境
 倾听着谁的心灵
 让伶仃不再伶仃
 这是一段怎样的恋铭

青杏染成了红杏
 情诗梦画般的爱境
 蝶轻轻地聆听
 聆听着曾经的曾经
 那是一段怎样的恩情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我给了她对你的爱

作者:孔卓人
 我把给你的爱向着她
 因为她像极了你呀
 自从你离开把我舍下
 怎么也放心不下牵挂

我把对你的爱给了她
 因为她就是你的化身呀
 如果没有你小妹丫
 或许我就不会爱上她

看她会想起你的贴心话
 那声声入心的话呀
 想起怎忍把你舍下
 见不到你又想你无涯
 我便把对你的爱化作她

见到她就想起你的飘发
 那丝丝扣人心怀呀
 想起怎心甘把你舍下
 见不到你又想你难罢
 我便把对你的爱给与她

你夺走了我全部的爱呀
 我只把溢出的爱给了她
 你夺走了我一生所爱呀
 我只把溢出的爱给了她

原创歌词,严禁雷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深蓝色的情书

作者:孔卓人

在我们分手前的那个夜晚

我用深蓝色的纸张和缠绵

用情书表达了永恒的缱绻

对你的依依不舍如烟雨流连

一起走过四季的冷暖

我对你的爱像深蓝色的海

如许深深如眷恋的深渊

无法自拔无法解脱无法搁浅

时光没有尽头的蜿蜒

你我的爱情故事如蓝天

纯洁得如此湛蓝湛蓝

有星云的美丽无间

和日月亘古地动转

山脉没有尽头的叠峦

你我的爱情故事如蓝莲

纯洁得如此湛蓝湛蓝

藏着日月不灭的火花

和天地亘古的亲密无间

评论

热度(3)